Vision Translation Service is Your Best Choice!

Contact us: (02)2362-1990

媒體專訪

東森新聞專訪遠見翻譯社



97年06月24日下午,為了解陸客來台所帶來之商機,非凡電視台特專訪遠見翻譯社,了解業界受惠的程度。

價格合理

影響翻譯價格的因素主要有語言種類、專業程度、字數、交件時間等,不同語言種類、不同領.. Read more!

準時交件

準時交件是我們專業堅持中的第一條原則。我們深深地體認資本市場的運作機制,翻譯得再好的.. Read more!

品質控制

「遠見翻譯社」的翻譯人員精益求精、實事求是,為提供客戶盡善盡美、無可挑剔的翻譯.. Read more!

免費估價

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,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,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,用傳真方式或.. Read more!

論文編修

論文翻譯分類:畢業論文、學術論文、碩士論文、博士論文、學位論文、科技論文、醫學.. Read more!

各行業特殊翻譯

針對醫學、法律、文學、金融、科技、工程等各專業領域的特殊翻譯,「遠見翻譯社」都可以.. Read more!

翻譯美學

翻譯,是一門藝術,非常需要時間的淬練,一般我們說翻譯作品要「達意」、「傳神」,所謂.. Read more!

眾多翻譯語種

「遠見翻譯社」是一家從事多語種翻譯服務的專業翻譯機構,翻譯語種涵蓋英語、日語、阿拉伯.. Read more!